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为了继承发扬“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让新成员对事务中心有更全面地了解,能够更好地融入事务中心这个集体,继承发扬一丝不苟的传统优良工作作风,增强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10月17日晚,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新生见面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由刘国帅主席顺利主持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嘉宾有:事务中心指导老师朱祥龙老师、王欣老师,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刘国帅,副主席李龙坤许清然、卢彦玲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

朱老师致辞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生事务中心第六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介绍,王欣老师和朱祥龙老师讲话。首先由第六届学生事务中主席刘国帅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第五届成员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明确规划,同时表示要把学生事务中心建设成校级一流服务的组织。随后学生事务中心三位副主席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讲话,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诚挚欢迎与殷切期盼。王欣老师和朱祥龙老师也将经验倾囊相授,向新生介绍了学生事务中心的背景和工作内容,以“打造山商第一服务平台”的标准对新生给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要以严谨踏实的工作学习态度,让事务中心成员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事务中心成员的凝聚力和自信心,新成员的到来也为中心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事务中心成员将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牢记使命,秉承优良的传统和发扬优秀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事务中心也将会在老师和新一届常委部长的领导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创造出新的辉煌!    

  1. 上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
  2. 下一篇: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