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文明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更是城市的素养、国家的脸面。所以,我们作为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礼仪之邦",就更应该懂得文明待人,这也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

为培养大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事务中心于1023日中午在艺术中心一楼举办礼仪培训活动,我们邀请了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老师为我们培训。通过培训,使接待人员掌握现代商务礼仪、服务礼仪,懂得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应的专业形象,了解规范接待礼仪知识和客户服务意识,提高职业化素养并提升其精神面貌。

本次培训旨在让大家通过参加、观看活动,了解接待礼仪和技巧,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帮助同学们增强礼貌意识,更好的适应社会,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

    

  1. 上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
  2. 下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