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1月23日上午,第五届事务中心成立大会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嘉宾有:事务中心指导老师朱祥龙老师、王欣老师,第四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刘凯强、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杨杰、各校级院级组织主席及事务中心全体人员。

     

   为了继承和发扬学生事务中心成员工作的优良作风,加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以及办公能力的强化使新成员进一步认识并了解学生事务中心同时使学生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开展此次成立大会。通过本次大会宣告山东工商学院第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首先,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刘凯强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宣读第届学生事务中心常委名单朱祥龙老师向第届常委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其次,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杨杰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工作规划,提出了对事务中心未来的工作指导以及发展目标王欣老师向第学生事务中心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朱老师强调了组织工作之间交流与配合的重要性,各社团组织应牢记自己的职责,为顺利开展各工作而共同努力。同时也要求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科学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并且进一步完善“小帮办”线上服务,帮助同学答疑解难,搭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通过本次大会,对事务中心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自身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秉着以“育人为本,服务学生”为宗旨,承载过去,走向未来,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学生事务中心的顺利工作而共同努力。

    

  1. 上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第二次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