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第二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学生事务中心于11月8日晚21:10分举行第二次全员大会。学生事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欣、主席杨杰、副主席赵阳以及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大会。活动由业务部李龙坤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每月之星颁奖

经过一个月的考核,共选出范博宇等17名每月之星,学生事务中心副主席赵阳为他们颁发每月之星奖状,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个部门的“每月之星代表上台做简短的发言,他们谈到了自己对事务中心工作和生活的看法,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共同努力,共同学习,查缺补漏,完善个人素质,共同建设优秀的学生事务中心

第二部分:为优秀部长颁奖  部长发言

获得优秀部长荣誉称号的部长为业务部部长刘国帅和外联中心部长徐怡宁,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杨杰为其颁奖。合影留念后,两位部长分别做了简短的发言,回忆了自己加入学生事务中心中心以来的些许事迹,并向所有大一新生提出鼓励,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团结起来,把学生事务中心变得更好。

每月之星合影留念

第三部分:学生事务中心中心主席发言总结

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杨杰从工作生活学习三方面做了总结:指出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应注重工作上的细节,只有处理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小问题,事务中心的工作环节才能环环相扣;注意生活中的相处之道,同事变朋友,相互激励,相互进步,事务中心的工作才能循序渐进;提出学习的建议,学习是每位成员必不可少的,也是每位成员的工作,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做到在工作之余也能有效学习,将工作与学习融汇一体。

第四部分:学生事务中心指导老师发言总结

事务中心王欣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王欣对全体人员表达了自己的鼓励和激励之心,并点出动力推动人们继续前进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对参与大会的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事务中心的发展蒸蒸日上,每位成员能在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参与到中心每一项工作中,为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向参加大会的成员展示了中心的魅力,促进了各级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新成员在未来工作中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中心未来发展凝聚了新力量。除此之外,也更加体现中心服务育人,科学高效的工作宗旨和理念,为中心未来工作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 上一篇: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