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喜迎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喜迎21级新同学

94山东工商学院21级省外新生入学报道,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分别在东西校区田径场等候着新同学,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心协成员对新生的热情,成员们早早来到了指定位置,做迎新准备。

迎新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成员身穿轻松熊玩偶服在操场有新生出现的地方发放宣传单、手机支架、扇子等宣传品。

     

   

 迎新期间心协成员向新生介绍心理咨询中心,告诉他们心理咨询中心职能、位置及预约方式,鼓励并欢迎他们去参观;介绍大学生心理协会各部门职能并且欢迎新生加入协会,学习更多心理知识,结识更多朋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山东工商学院21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希望在新的校园里能够实现自我,酝酿理想,乘风破浪!


   

  1. 上一篇: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面试顺利结束
  2.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青春有你”趣味心理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