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面试顺利结束

为了招募贤才,为大学生心理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1年10月10日在东校六教61407开展纳新面试工作,各部门部长为此次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各部长为新生准备了小零食在等候室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新生来到之后由接待人员将前来面试的同学带进等候室填写签到表及报名表,依次进行面试。

微信图片_2021101221470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214703.jpg

面试正式开始,由同学的自我介绍展开,之后各部门部长对面试者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以便更好地了解同学。各部长对面试内容及学生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方便最后讨论面试结果。

微信图片_20211012214714.jpg

最后,心协各会长部长们经过数小时的讨论及筛选,最终确定了各部门新成员名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新鲜血液的注入,定会让心协焕发生机。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新成员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为心协做贡献,最后希望心协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1. 上一篇:我校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喜迎21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