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聚焦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协会特举办“聚焦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摄影比赛。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征集到了许多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在此过程中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善于在校园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细节中寻找美的态度,同时学习并提高了摄影技术和构图技巧。在同学们的作品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校园的热爱和对摄影的兴趣。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审美情趣、领略了校园的优美风光,在某种意义上达到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作品展示:

一等奖:

(办公室 杨朔)

我看见春晖正慢吞吞爬红色屋顶的房,一并派了烟霞给天空捎信儿。烟霞铺满天空,像少女脸上打上腮红,异常美丽。

二等奖:

(宣传部 华现林)

夕阳从不为诗人的叹惋而驻足,也未曾惧怕黑夜的寂静而停留。

(组织部 康永琪)

只身漫步在美丽的白雪世界中,感受到每一棵松都焕发着精神,每一片雪花都纵情欢歌,这时生命的激情重燃。

三等奖:

(办公室 崔芯媛)

一个回眸间,我感觉到有一缕光袭来,一学期的时光转瞬即逝,回头望,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变了,当初那个热情似火的我,我们似乎被时光打磨成了如今的模样,说不上好坏,心里微微泛起一阵波澜……

(办公室 王亚萍)

国旗下的校园哺育着我们的成长;国旗下的校园陪伴着我们的青春;国旗下的校园见证着我们的蜕变。

(学习部 丁慧)

听着别人拉行李箱的声音,但自己却不能回家还要继续上课的孤独感,和这张图片所传达的寂寥感,让这张照片拥有别具一格的美。

(学习部 冯亚茹)

秋天的落雪湖具有一种特别的静谧感,尽管秋天烟台的风总爱撩拨湖面,风是疯狂的,但湖水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搭配上金黄色的枫叶,给我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

(学习部 李广帅)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感觉进去了童话般的世界,而且在粉色之云下,跳动着生命的乐章,彰显着青春的信仰,给优美的童话世界增加了生机与活力,给人一种熟悉而又新颖的感受。不禁想起儿童时代的梦想。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学习之余,也要注意发现身边的美好人、事、物、景。也不要因为麻烦而忘记记录生活哦!


 

本文所有照片未经允许不得搬运!


 


 

  1.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青春有你”趣味心理辩论赛
  2.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期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