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期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期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长大了就会变好吗》是KnowYourself的第二本书,主要讲述了成年初显期。讲了三部分的内容,一是处理亲密关系,二是情绪管理,三是家庭与个体的关系。成年不等于长大,生活出的难题,不会因为年龄增长而自然消失。这本书中,有关于亲密关系、情绪管理、自我成长的N个疑问和解答,破解你的“不开心、没方向、好烦恼”。国内最大泛心理学平台KnowYourself历时两年出品,帮助你获得看见真相、改变自我的能力。

1.jpg

长大这个过程,我们要经历很多人很多事,在这期间我们会不断地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这让我们成长得更快。我们不能只待在一个安稳无忧的舒适圈,我们应该勇于探索不断尝试,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正如书中所言“慢慢来,不要急,生活给你出了难题,可也终有一天会给出答案。”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所有的成长都是为了长大后会变好做铺垫。

2.jpg


 

《长大了就会变好吗》是师哥师姐们精心从第一期读书交流会中的九本推荐书目中选择的,其他的八本书也很有意义,值得让我们阅读,分别是《海底两万里》、《拖延心理学》、《人间失格》、《煤气灯效应》、《乌合之众》、《自控力》、《动机与人格》、《自卑与超越》。

3.jpg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我们不仅详细了解了《长大了就会变好吗》这本好书,也学到了如何团结合作。在经过颁奖拍照留念,以及评委的讲话总结之后,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期读书交流会也圆满结束。希望以后的读书交流会可以越办越好。6.jpg

8.jpg


 

END



 

  1. 上一篇:“聚焦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观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