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成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给我校寄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近日,我校收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寄的贺信,祝贺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紫丹同学事迹被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

 本次《人民日报》刊登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是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从2018年全国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择优选出100人。罗紫丹同学作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杰出代表,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山商学子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收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的贺信,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大肯定和极大鼓励。我校将继续深入挖掘国家奖学金等奖助政策的育人功能,加强资助文化建设,提高资助育人水平,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罗紫丹个人简介:
    罗紫丹,统计学院保险151班团支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团首任负责人,院党建服务平台锋范营首任主席,创建了学院党建服务平台“锋范营”和“朋辈互助计划”;获六次校级一等奖学金、烟台市保险行业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等;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山商骄傲—十大优秀学子、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1. 上一篇:纸短情长║“旧书相传,温暖如初”——山东工商学院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2. 下一篇:【专题活动】爱心传递,温暖人心--第六小组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