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旧书相传,温暖如初”——山东工商学院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时光匆匆,花满六月,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作“毕业季”。四载春夏秋冬,每个人都在这里留下独家记忆。

爱心捐书

离别之际,希望毕业生们把对母校的留恋化为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院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充分利用闲置书籍,物尽其用。以“爱心赠书”的方式将好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5月底至6月初,由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主办、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将于东、西校区举行。“书卷多情似故人”,面向全校师生,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因为爱心、因为书籍在这里相遇。

活动安排:

(一)捐书阶段

捐赠方式:无偿捐赠(针对所有教材书、部分其他书籍,本校生捐赠者并有机会获得山商神秘纪念品!)并可在订制留念册、书籍扉页留下爱心寄语,分享青春经历。

书籍在后期可被免费领取。

(二)发书阶段

领书方式:本校生凭学生卡进行登记后即可领取,每人不得超过5本。

旧书相传,温暖如初

本次爱心图书传递活动主要将闲置图书收集起来并无偿发放于最需要的人,最终未被领取的书籍也将做为款项全部捐入希望工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一本本图书的传递中,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将是一片绚烂多姿的花海。

我们以星火为誓,将温暖永驻心房;

我们以爱为名,留住这潋滟韶华;

我们以奉献为名,将爱撒满最美的山商。

                             

               学生处    

                       2019年5月23日    

   

 

   

  

  

 

  

  1. 上一篇:【专题活动】学生处举办2019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
  2. 下一篇:【资助成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给我校寄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