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国之火,燃时代之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4月24日下午,国防教育中心(国防教育协会)举办“聚爱国之火,燃时代之光”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参军入伍,将青春的身影活跃在祖国的山山水水中,以行动激扬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
       演讲过程中,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见闻、亲身经历和感悟等,与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青年对“爱国”和“敬业”的青春注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退伍不褪色!现场学生们也纷纷感悟到,“这次分享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不能忘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立足当下,砥砺前行!”

  我们必将是“强国一代”,也是“后浪”之光。本次演讲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和我校学子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一马当先,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1. 上一篇:国防教育|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会——“志存高远砺青春 建功立业赴军营”
  2. 下一篇:军装叠好泪沾襟 ,解甲归田再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