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开展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生活等一切工作的压舱石,学校“大安全”治理格局的形成靠的是基层管理与心理健康。会议强调,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与全体辅导员要强化使命担当,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要做好重点学生关注,深入学生、科学预判、精准干预;要注重总结与反思,凝练工作特色,以研究者的态度勤勉钻研工作、做细做优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学校将继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多措并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1.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
  2.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