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第三届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换届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点整,第三届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田永康出席本次大会,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和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第三届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第二届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负责人杜玥辰    

对去年工作进行年度总结

     

第三届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吴俊硕发表就职演讲

为自律委未来的工作作出设想与要求

 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田永康   

做总结发言

    

自律委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拼搏前进、努力发展创新。坚持“工作制度化、分工细化、分工不分责”,将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建成一支有实力、有特色的优秀队伍,全心全意为老师、为同学服务,协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共同创建文明校园,为山商学子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服务!

      

  1. 上一篇: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途径探讨”专题沙龙
  2. 下一篇:副院长贾海宁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