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贾海宁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010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

在实地参观与听取汇报后,贾海宁对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辛勤付出的专职教师表达衷心感谢

贾海宁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打造工作品牌。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工作经验,把教育与咨询工作做实做细,打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二要夯实防控体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规范科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提高心理普查的准确率,夯实四级预警防控体系,力求监测预警早发现,对重点关注群体做好定期访谈、跟踪服务和危机干预;三要提升专业力量。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好现有优质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学生健康成长的保障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代表参与本次调研。

 

 

  1. 上一篇:学工部举办第三届学生文明自律委员会换届暨成立大会
  2. 下一篇:2023年9月学工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