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资助规范管理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部举办第九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9月8日上午,“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辅导员主题沙龙在艺术中心106举办。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老师以资助工作时间安排为主线,重点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补偿减免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对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对资助工作规范及注意事项作详细阐述。自由交流环节,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就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如何精准掌握国家政策以及如何健全完善资助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学工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及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1. 上一篇:学校举行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2. 下一篇:立德树人固根基,五育并举筑梦想——学工部举办第八期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