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14上午2023年度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议室举行备课会邀请了国家国防教育首批入库专家、山东省国防教育师资库专家、国防教育学教授刘鹏主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祥华主持备课会。

   

   

备课会上,刘鹏教授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的要求授课内容、授课方法、教学督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从讲课到说课给现场参会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通过集体备课,老师们认真钻研教材,互相交流,积极讨论,加深了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熟悉和理解,厘清了课程目标,统一了课程内容,探讨了课程实施,规范了课程评价,全面规范了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有效提高了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

全校35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全程参加了集体备课会。

  

  1. 上一篇:郭建国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2. 下一篇:加强资助规范管理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工部举办第九期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