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固根基,五育并举筑梦想

 学工部举办第八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9月7日下午,综合素质测评交流主题沙龙在山商书苑举办。2021级、2022级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综合素质测评的辅导员老师近40人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山东新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航围绕综合素质测评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结合系统录入中常见问题,对综合素质测评系统进行了介绍。学生管理科负责老师强调了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我校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劳育中心负责老师对劳育测评注意
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参会辅导员围绕综合测评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展开了讨论。

   本次沙龙促进了辅导员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的掌握,提升了辅导员的业务能力,为综合素质测评公正、科学、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1. 上一篇:加强资助规范管理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工部举办第九期辅导员沙龙
  2. 下一篇:“新心相融”梦想起航 山东工商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