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为加强对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指导,夯实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4月10日-14日组织开展了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一期专题培训。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分组开展,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系统地介绍了班级心理委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围绕“心理中心简介”、“班级心理委员角色定位”、“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内容和职责”、“班级心理委员管理与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生动地诠释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班级心理委员”。全体心理委员在培训中全情投入,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收获满满。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中的重要一环,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培训,心理委员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对自身的工作与责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 上一篇:保家卫国终不悔 励志军营献青春 学校举行“新征程上的大学生应向雷锋学什么”主题授课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2.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趣享运动 筑梦未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