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正海集团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10月16日下午2点30分,由会计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在六教十楼实验室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到场的有相当一部分带有相关就业择业意向的2015级学生们。
    大会伊始,首先由周老师发言,他介绍了正海集团涉及的众多领域,获奖荣誉和发展理念及对未来的伟大宏图。随后,周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正海集团的工资和待遇,会议的最后,2015级学生就正海集团的工作地点、工作岗位、公司保险等一系列就业问题与周经理展开了的讨论,推动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准备就业的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正海集团,也为他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做出了指引。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会愈加高涨,也会使我们山东工商学院和企业间交流合作更加密切,一同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扬礼仪之彩,创文明山商”文明礼仪讲座
  2. 下一篇:会计学院组织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