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快推进会计学院教育现代化,做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工作,2018年10月14日下午2:30,会计学院于第六教学楼十楼实验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精神”相关会议。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之后,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的分组学习与交流活动。通过分组交流,与会者学习和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接着,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这一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会议在讨论声落幕。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大家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担,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定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党和国家的时代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1. 上一篇:会计学院正海集团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院部采风欢迎各院部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