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逐光而行,顶峰相见”朋辈微讲堂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4月22日至5月4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助学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逐光而行,顶峰相见”朋辈微讲堂活动。选出四名优秀学生代表:张圣楠、刘超贤、徐凤尧、戴云逸参加本次活动。

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四名优秀学生代表组建朋辈互助励志服务队,针对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学业、生活的适应性帮扶、基础课程的学业帮扶、考证、考级的指导性帮扶等活动,切实发挥我院学子的优秀榜样力量,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能力素质培养。

优秀学生代表通过线上方式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微讲堂,积极向各位主讲同学提问并交流经验。课堂氛围活跃,互动气氛良好,同学们互相讨论课堂心得,在课后纷纷对前来分享经验的同学表示感谢。(文章作者:冯雨旸 摄影者:冯雨旸 编辑:蒲钰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6月8日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2. 下一篇:“心怀美好·与爱童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