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美好·与爱童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28日,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烟台图书馆开展主题为“心怀美好·与爱童行”的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2022级学生3人左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照片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手势舞,欢快的歌曲带动全场小朋友及家长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手势舞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制作砂画,每个小朋友都制作属于自己的砂画。同时,志愿者还勉励小朋友们要立志成才,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使得小朋友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相互配合、互动的乐趣,激发小朋友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同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加强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文章作者:李慧 摄影者:段元瑞 编辑:蒲钰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9日

  1. 上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逐光而行,顶峰相见”朋辈微讲堂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心理手势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