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16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西校区逸夫楼开展了劳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同学们正在聆听班会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我院坚持将劳动教育与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相结合,以厚植劳动情怀助推校园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本次班会,各班深入学习《山东工商学院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山东工商学院劳动教育清单制度》和《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清单》,充分了解劳动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深入认识劳动,积极参与劳动,尊重劳动成果,将劳动观念融入到日常点滴生活中。

同学们正在聆听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向劳动模范学习,时刻铭记劳动精神。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牢记习总书记的嘱咐,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文章作者:张宝丹 摄影者:张瑜 孙铭娇 编辑:蒲钰琦)

 

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12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逐光而行,顶峰相见”朋辈微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