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美丽烟台,我在行动”沙滩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4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爱校荣校,感恩回馈”主题在滨海路沿线海岸线开展“美丽烟台,我在行动”沙滩清洁志愿活动。我院受资助的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沙滩卫生清洁

 

志愿者进行沙滩环境卫生清洁,红色袖章在海岸线边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志愿者还进行了海滩秩序维护、旅游信息提供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宣传美丽烟台。

志愿活动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志愿服务的乐趣,也使得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的思想深入人心,践行了“受助——感恩——回馈”的资助育人理念和“尊重劳动,知行合一”的劳动教育精神。我们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和环境保护的行列,为“美丽烟台”贡献力量。(作者:骆富云;摄影:许文欣、刘家辉 编辑:何欣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5月30日

  1. 上一篇: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月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