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5月12日,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开展“诚信立身,秉信立行”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2022级学生50余人参加活动。

统计学院诚信班会照片

 

主题班会组织同学进行讨论、交流,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和道德观念,强化对诚信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统计学院诚信班会照片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可惯,把学生培养成一名具有诚信美德,主动为建设诚信校园、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的优秀学生。(文章作者:代燕超 摄影者:赵子硕 编辑:何欣宇)

 

统计学院

2023年5月29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美丽烟台,我在行动”沙滩清洁志愿活动
  2. 下一篇:“垃圾分类,青春助力”统计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