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9日,金融学院开展赴烟台市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长宋英杰带队,共8人参加。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邹虹接待宋英杰一行,双方举行交流座谈。宋英杰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对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邹虹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为烟台市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在人才培养、金融监管、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围绕烟台市地方金融的发展一道努力,共同谱写地方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活动

 

宋英杰一行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秘书长王成杰举行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在实习实训、联合招聘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合作意向。(文章作者:曹凤杰 摄影:万强 编辑:蒲钰琦)

金融学院

2023年6月12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开展心理手势舞活动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美丽烟台,我在行动”沙滩清洁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