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顺利开展“乐享劳动,变废为宝”校园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节约意识,树立环保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5月5日至5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乐享劳动,变废为宝”校园创意活动。

 

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以线下制作,线上提交作品照片形式开展。全校同学们踊跃参加,利用自己身边的废旧塑料瓶、易拉罐、纸箱、废旧衣物、旧报纸等生活废品,充分发挥想象,用自己的巧手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

 

作品展示

 

为旧减负,为新添彩。通过变废为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号召大家一起环保,一起爱护环境,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造我们共同的“绿色校园“贡献力量!(指导老师: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胡潇予)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2022年5月25日

  1.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答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