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宿舍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持续营造安全、温馨、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5月8日至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三十九个宿舍参与评选。

 

15号楼东区507宿舍卫生风采展示

 

15号楼西区705宿舍卫生风采展示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收集各个宿舍的内务照片、生活照片和集体经验分享,结合各个宿舍卫生成绩进行最终评选。最终,有十二个宿舍脱颖而出,获得工商管理学院“文明宿舍”的称号。

 

24号楼522宿舍卫生风采展示

 

工商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卫生成绩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的意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同学们养成规范有序的学习生活习惯。(作者:纳文君 粟钦 摄影:高慧芳 李然 王鑫 编辑:胡潇予)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预防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讲座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顺利开展“乐享劳动,变废为宝”校园创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