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切实帮助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公共管理学院在5月24日举行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答疑会,为即将进行专业分流的2021级学生答疑解惑。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路安平主持,副院长杜世纯参加本次答疑会。

 

活动现场

 

杜世纯着重讲解专业分流的具体流程及录取原则,介绍有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师资情况等内容,同时建议学生理性选择自己的专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困惑,杜世纯有针对性地逐一耐心解答,并向与会学生表达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

 

此次2021级专业分流答疑会旨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切实帮助,有效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有利于推动学院分流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体现公共管理学院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指导老师: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胡潇予)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2022年5月25日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顺利开展“乐享劳动,变废为宝”校园创意活动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