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系列活动之“品国学经典,承红色基因”诗词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系列活动之“品国学经典,承红色基因”诗词诵读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诵读会。诵读会由我院学生董润泽、刘子扬、谭坤、张艺嘉主持,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同学共300余人参加。

合诵表演《借诗忆往昔,今朝月还明》

本次诵读会以“品国学经典,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共分为峥嵘岁月、筑梦前行两个篇章,是一场集合诵、情景朗诵、表演、舞蹈、书法等为一体的别样朗诵会。

情景朗诵《七律·长征》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我院学生从红色诗词中感悟先辈们的力量和精神,激发同学们筑梦未来的爱国之心,高扬人文学子的责任担当。(作者:严莉 刘容嘉 摄影:赵志轩 郑世聪 编辑:吴恒)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参观
  2.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典赞青春,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