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典赞青春,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办“典赞青春,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袁斐主持,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同学共300余人参加。

我院分党委书记发表讲话

表彰大会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等各个方面出发评选优秀代表,并由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奖。分党委书记程欣、院长张开祝和分党委副书记袁斐分别发表讲话,他们高度评价表彰大会,认可大会表彰的榜样,并对人文学子提出殷切希望。

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旨在鼓励人文学子比肩榜样,自觉做到“立志”、“立德”、“立身”、“立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者:严莉 摄影:马梓萱 赵志轩 编辑:吴恒)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系列活动之“品国学经典,承红色基因”诗词诵读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荣获第三届防艾知识竞赛团体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