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参观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所有学生在孙述和老师和陈思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企业参观

进入公司,讲解员细心讲述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然后讲解员又打开了一个全方位裸眼3D的空间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公司的全貌,并且还用VR技术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虚拟环境,同时还讲解着它的原理,这次参观给了同学很多启示,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

企业讲解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公司大厅留影纪念。本次参观都给数字媒体技术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明白了技能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这次的参观让同学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摄影:严晶玲 作者:严晶玲 编辑:吴恒)

  1. 上一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参加第十七届相声小品大赛获一等奖
  2.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系列活动之“品国学经典,承红色基因”诗词诵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