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荣获第三届防艾知识竞赛团体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代表队在学校第三届“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防艾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预防教育,充分体现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公益精神,积极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防艾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比赛中,各队选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争先创优,在凝心聚力中将脑力与知识的竞赛推上高潮。

活动现场

本次防艾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切实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杜绝不良行为对自身的侵害和对社会的传播危害。同时,为整个校园营造“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良好氛围做出重要贡献。(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刘婧宜)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典赞青春,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