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东校区学术会堂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副院长王鑫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李震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分党委书记对学院工作进行系统总结。院长寄语被表彰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并宣读本学期的表彰决定。分党委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葆有公益精神、慈善情怀的新时代学子。优秀学生代表徐瑞莹、高梦凡、葛丽贤分享竞赛心得和学习经验。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集中展现优秀学子奋发向上,践行公益的时代风采,也为我院学子冲刺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信心和动力。(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刘婧宜)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荣获第三届防艾知识竞赛团体赛一等奖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扫雪除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