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会组织扫雪除冰,践行青年担当。此次活动由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响应,协同联动,第一时间到积雪现场并投入到扫雪除冰的行动中。大家划片区合理分工,齐心协力,清扫近知广场等校园内人流量较大区域的积雪,在出力流汗中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凛冽的寒风也没能阻挡住劳动的热情,铁揪、扫帚等扫雪工具齐齐上阵,寒风虽刺骨,但笑容格外甜。

活动现场

扫雪除冰行动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大课。学院始终秉持劳动教育理念,不断拓宽劳动教育途径,让劳动成为公管学子的生活方式,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共谋共促学生成长成才。(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刘婧宜)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财商教育系列之“三尺讲台,桃李风采”模拟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