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颁奖仪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英语专业四级颁奖仪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商务英语教研室老师咸飞和苏福星出席本次活动。

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咸飞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专业四级考试,苏福星老师倡导大家要珍惜早读时间,注重平时积累,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向专四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提供备考专四的学习方法及学习资源,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备考疑惑。

专四优秀学生获奖合影

本次交流会,对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奖励,同时为同学们搭建起专四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文字:唐音韵 摄影:姜馨钰 刘雨彤 编辑:崔丽繁)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