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三教学楼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组织委员主持。

活动现场

在学院组织委员致开幕词并介绍嘉宾之后,分党委副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他的美好祝福,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要求。全体与会教师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新一届成员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党员服务中心成员将继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创造崭新业绩。(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狄慧)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颁奖仪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