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参与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来帮助2021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我院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陆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情景剧大赛等系列活动。此次开幕式活动加强学院师生的同心力、凝聚力,使各位新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趣味性,将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拼搏不断成长,共创学院美好的未来。(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狄慧)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2021年篮球赛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