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2021年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021年11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东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冬日篮球赛。目的是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增进各年级学生交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活动现场

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勇争先、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热血澎湃,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无篮球,不青春!热烈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少年的热血永不消散,青春回忆永不褪色!学生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活动现场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凝心聚力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狄慧)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配音大赛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参与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