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021年11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班长团支书在26号楼党史学习小屋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活动现场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实践证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学生干部们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力量。(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狄慧)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参与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2. 下一篇:饺香四溢,爱暖寒冬——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爱心传递”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