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期末将至,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号召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628日,我院组织2017级返校学生于六教11楼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路安平老师从做好复习计划、考试注意事项、诚信考试三方面进行讲述,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期末复习的方法。会议最后,老师倡导同学们趁早复习、认真复习,并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合理规划复习时间,不要有临时抱佛脚的想法,同时要杜绝作弊,做到诚信考试。 

图为路安平老师带领同学们宣誓照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诚信应考实现考试零作弊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作者:殷程程 摄影:王国瑶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定位成功的起点——希杰荣庆物流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