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成功的起点——希杰荣庆物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为加深学生对物流行业实习与就业的认知了解,6月3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特邀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苗志伟总经理为师生分享有关“冷链物流”的基础知识及就业心得。与会出席人员有物流管理教研室徐娜主任、慕庆国教授,全体2017级、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及其它专业学生若干。

会议开始苗志伟总经理围绕冷链的基本定义、冷链物流设施设备、冷藏车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形象地讲述了冷链物流的相关知识。随后,苗总经理着重向我们介绍了冷链物流中有关药品储存运输及冷藏车装车要求的注意事项紧接着,苗志伟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从六大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于冷链物流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无比辉煌。文案:王璐瑶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 下一篇:奔涌吧,后浪——“互联网+”背景下供应链发展趋势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