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6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东操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艳主持。

于秀琴院长在发言中回顾了陪伴同学们成长的点滴,表示同学们无论到哪里,公共管理学院永远是家,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

图为李震书记发言照片

党总支副书记李震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学院副院长陶健、杜世纯给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王鑫真情流露,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在未来继续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图为欢送会大合影

伴随着欢送会的落幕,2020届毕业生即将与公共管理学院正式作别。希望他们能够谨记“居天下之广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的院训,继续努力闪闪发光。(作者:殷程程 摄影:赵晟伊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