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后浪——“互联网+”背景下供应链发展趋势探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6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特邀请烟台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王宇总经理线上分享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拉开认识实习的序幕。物流管理教研室慕庆国教授、徐娜副教授以及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王宇总经理围绕新渠道下物流的趋势变化,从变革看物流的机遇与挑战和后疫情时代的“危”与“机”三个维度进行了报告;介绍了烟台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服务标准、发展优势,并为学生创业提供多种资源。最后互动环节,王宇总经理就大家提出的大学生在物流行业中的实行岗位、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以及物流与金融领域跨界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大家对物流行业的发展实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受,对未来学习计划以及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文案:王璐瑶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定位成功的起点——希杰荣庆物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