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龙软科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相关院(部):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关于开展2017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高教字[2017] 4号)文件精神,现进行2017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评选细则及安排详见附件1。
    各相关学院根据相应的专业要求,每相关专业限报2人。5月10日前将《2017年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参评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3)、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学生本人学费缴费卡卡号复印件,全部加盖学工办公章,上交艺术中心二楼204学生处办公室,同时上传申请表的电子版。学生处对上报材料进行汇总,报学校审核、评选并公示,最终上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秘书处。

 

 

 

 

学生处

2017年4月24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