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各院部: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引导大学生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日至5月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为做好我校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院部指定一名联络员(专职学生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该项工作并于55日联络员信息(见附件1)发至xueshengchu9635@126.com    

    各院部以积极稳妥的方式鼓励动员在校学生,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10道题目可获赠300兆手机流量。    

    活动结束后,请于5月30日前将活动组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发至xueshengchu9635@126.com,学生处将及时汇总上报。

   

   

   

   

   

学生处

2017年4月24日

  1.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7年学生社区夜间值班预排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龙软科技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