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 2021 年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关于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全体辅导员:

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任务落实决定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暂定2021年2月25日(周四)全天

二、会议地点

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

全面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四、参加人员

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五、会议议程  

(一)上午:9:00-11:30

1.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总结2020年工作,整体上部署部门2021年工作及分管工作(每人20分钟);

2.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级干部针对具体分管工作进行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计划发言(每人10分钟)。

(二)下午:14:00-15:30

1.全体辅导员分为四个组讨论上午的发言及《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查、大研究、大改进、大突破”行动方案》。

(三)下午:16:00-18:00

1.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每项工作一个二级学院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做会议交流发言,4名辅导员结合工作职责进行发言(每人7分钟);

2.龙希利副院长讲话。

六、会议有关要求

  (一)会议材料报送清单及要求  

   四个部门正处级和副处级干部发言稿;四个部门的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有关党总支副书记发言稿,四名辅导员发言稿请于2月18日前交由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2月21日前发送给学生处郎宁。  

  (二)疫情防控及纪律要求  

   会议期间,佩戴口罩,按座位表隔位就坐,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须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  

附件1: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月21日

附件1:

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名单

第一组:西校区实验楼5342

学生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第二组:西校区实验楼5343

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三组:西校区实验楼5210

招生就业处、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第四组:西校区实验楼5344

创新创业学院、统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院  

 

  1. 上一篇: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明确研究团队工作规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