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6月11日,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大会在艺术中心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朱祥龙老师、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老师以及第八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常委候选者和部长候选者进行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演讲他们立足工作实况,结合各自发展现状,各自阐述了自己的个人优势,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他们每个人自信满满,才华横溢,阐述着自己在事务中心的收获与成长。

最后,由学生处副处长朱祥龙老师以及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老师进行指导发言他们指出:学生事务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表达对中心的热爱,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能尽职尽责,团结合作,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未来。

至此,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大会圆满结束。希望下一届的部长、常委们能够为中心的发展尽心尽力,让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走向更好的未来!相信他们会带领中心走向新的辉煌,让中心迎来新的机遇。

  1. 上一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知礼汤汤,万古流芳——第八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