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礼汤汤,万古流芳——第八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了加强学生事务中心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成员的文明礼仪素养学生事务中心于5月25日晚在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经理王春蕾刘玉洁开展培训第八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处各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春蕾经理从商务礼仪的概念引入,重点从仪容仪表、致意、握手、名片、介绍、交谈、座次、电话、进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互动环节中,邀请建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由在场同学指出仪容仪表中的不足,再由王经理做出相应指导,从而加深大家对礼仪的理解。

刘玉洁经理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注意事项,强调要保护个人信息,银行卡、电话卡不出借出售。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莫让犯罪分子得逞。

本次礼仪培训活动提升了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的礼仪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礼仪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以加规范的服务理念师生服务我们也相信学生事务中心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1. 上一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2. 下一篇:第八届学生事务中心“舞我指尖,展我风采”打字比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