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于10月17日中午在事务中心大厅召开全员大会。学工部副部长朱祥龙,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老师表示欢迎新同学加入到学生事务中心大家庭中,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学工部副部长朱祥龙老师介绍了学生事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第二,要积极主动思考,总结工作验,不断学习创新;第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全面发展。

会上,届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团队负责人王学萌、杨婷婷分别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与规章制度,对新成员的加入表达诚挚的欢迎与美好祝愿。学生团队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内容,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有所收获。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将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相信学生事务中心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1. 上一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2. 下一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竞选大会成功举办